瞎几把吹的小号

随缘更新,看文指路某博

 @贺兰缺 我是阿兰的六位爱妃之一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1笔名(如果可以的话,请简述他的由来)

答:瞎几把吹的小号,以及用过其他各种形容词形容的小号。迷一对特别奇葩的cp的时候,为了给cp添砖加瓦成立的号,没想用很久,所以就想叫“小号”。刚好小号又是乐器,能吹,然后就有了一个形容词“瞎几把”。谐音是什么大家都懂,自己取完感觉也很黄暴的。

02大概什么时候开始从事写作的呢?在那之后。引发你“想继续写下去”的动力是什么?

答:我至今还算不上“写作”吧······从中学叫罹患晚期中二班,写了很多诸如“恶魔之书”“霸道总裁爱上我”之类之类(羞耻爆表了)。继续写就是因为同人,想给我喜欢的角色或者cp添砖加瓦。我又不会剪视频,又不会画画,就只能用文字描绘出来。

03觉得自己的文风是什么样子?其他人又有什么看法?

答:沙雕风······不是很知道别人的想法

04早期文风和现在的风格落差大吗?请简述之间的区别(无论是结构,文字叙述,故事走向,常写的题材)

答:(如果我有文风这种东西的话)早期很中二,现在比较中二。原本会坚持写he,现在也会想写be,题材尺度往越来越大(捂脸)。

05喜欢的风格(无论是文字,故事走向等)是什么样子。

答:这是要卖安利吗?哈哈哈,我强推《围城》和《刀锋上的救赎》哇。就是对于那种两个男人(女人也可以哒)之间亲密关系的描写喜欢的无可救药。

06觉得自己擅长写什么?(如果不知道自己擅长什么的话,想想写什么的时候感觉键盘要爆炸。)

答:沙雕段子。

07最不擅长写什么?

答:抒情散文

08你写一篇文章\小说需要多长时间?

答:在打字速度恒定的情况下,看状态,有时候几千字一挥而就,有时候两三百字拖一两个月。

09在开始动笔之前会花费多长时间准备?

答:脑洞会有很多,但由脑洞到文字可能要发酵一周到一个月不等。

10在创作的时候有什么特殊习惯吗?他有没有造成你的困扰?

答:错别字大王了解一下。困扰太大了!!!!

11手写派还是打字派?创作时试用的工具是?

答:日常打字,极端条件会选择手写。工具是wps。

12有草稿的习惯吗?草稿和正式稿风格有区别吗?

答:会有草稿。草稿里一般是不能使用的情节,风格倒是差不多。

13喜欢什么题材

答:古风排第一,其他的都吃。

14最喜欢的文字创作者是谁?他们有没有影响到你的文风?

答:钱钟书,指纹。我也想被他们影响,奈何我实在能力有限。

15你有梦想能当上作家吗,活着从上相关职业?

答:有,想做创意工作者。

16在创作上有什么特别的经历?

答:小透明状态几乎没什么事,后来跟着大佬一起挨过骂,并且成功勾搭了大佬。最近又和另外两位大佬一起开过三方会谈讨论脑洞。

17那么,你喜欢写小说这件事吗?或者说,你对他的热爱程度怎么样?

答:很喜欢,超级喜欢,螺旋升天的喜欢。

18从最开始到现在,觉得自己写过最喜欢的文章是?请节录一个片段。

答:给北极圈写过一篇,讲两个朋友因为误会决裂,然后慢慢和好且进化为爱情的故事。八过已经被我删掉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所以没有片段

19喜欢自己现在的文风吗?希望自己文风有怎么样的改变?

答:我喜欢看沙雕,所以看自己文就还好。比较喜欢自己的文风吧。如果能改变,我希望我能有更好的观察力和表达力,能描绘出更生动具体的情景。

20最后,请你点六位写作朋友填写这份问卷。

 @魃鬿  @江若虚  @棠予  @行甜粽 

扣脑壳也凑不齐呜呜呜,就这四位太太,最后拜谢!!!

评论(9)
热度(3)

© 瞎几把吹的小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