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几把吹的小号

随缘更新,看文指路某博

重感冒(重置版)

1.
周巡约关宏峰来,关宏峰没来。

也许是周巡的语气太过炙热,关宏峰知道了些什么。

不对,他那么聪明,一定一直都知道。只是他自以为是的认为,维持表面和平的那张纸能永远不被戳破。

2.
赵馨诚约了潘雪晶出来,韩彬在吧台里兑柚子茶。

情侣之前过于亲密的举动全投射在韩彬的眼睛里。

待他抬起头来,便看见被放鸽子的周巡望过来。

只这一眼,周巡就笑了。

那是同类的气息。

3.
韩彬和周巡在一起了。

关宏峰不知道,赵馨诚不知道。

不过知道不知道的,意义也不大。

4.
周巡被邀请来参加聚会,说是让大伙聚聚。

宴会上海港人人都在列,唯独没有韩彬。

老何说韩彬突发重感冒,在家里躺着,不能动了。

韩彬怎么会得重感冒?

赵馨诚求婚了,潘雪晶感动地大哭,任由赵馨诚为她戴上钻戒。

原来是这样啊。

周巡想,想爱的人能在一起真的太幸运了。

5.
赵馨诚和潘雪晶真心相爱,终成眷属,羡煞旁人。

周巡看的眼馋,但不能光叫他自己馋,于是他去敲开了韩彬的门。

6.
韩彬戴着厚厚的黑口罩,喜欢穿深色的男人连睡衣也是黑色的。

周巡做出一副恍然大悟的模样:原来你真的感冒了,还以为你是因为早知道老赵今天求婚,才特意避开的。

原来你不知道啊。

周巡演的太浮夸了,韩彬看他牙痒。

韩彬咳了下:我现在知道了。

所以你是专门跑过来拱火?

7.
我希望你能去抢婚,然后告诉赵馨诚你喜欢他。

重感冒,动都动不了,真的抢不到。

你什么时候能硬气一下啊?

8.
想来也是和感冒有关,韩彬的太阳穴突突的跳。

韩彬难得没有客套,准备关门送客。

周巡一猫腰溜进了屋里。

韩彬看着自己的手,觉得这个感冒确实挺严重的。

说好的安隆汶死神,心狠手辣呢?

9.
你出去。

别啊,我辛辛苦苦送上门来。

我感冒了,会传染给你。

韩彬的扁桃体发炎,说话瓮声瓮气的:你自找的,回头感冒了别赖我。

10.
周巡把皮夹克脱了。

韩彬家是别墅,比他那单人公寓不知道高档了多少,地暖烧的暖洋洋的,连带这周巡的浑身上下都热的不行。

韩彬指指沙发:就这里吧,床我睡过,怕有什么细菌。

11.
今天是周巡先招惹的人家,周巡也就任由着韩彬动作。

12.
周巡到了兴头上,扭头要和韩彬接吻,尽管戴了口罩,韩彬还是伸手把两个人隔开了。

小心点,怕传染你。

13.
韩彬去厕所了,手里是打给赵馨诚的电话。

看看时间,后半夜了,估计赵馨诚也正和他的未婚妻在一起。

“馨诚,对,没错。我今天一直在睡觉,刚刚知道你和雪晶求婚了。没什么同意不同意的,你自己的事自己做主。我是想说你周末把雪晶带回家里里看看,你也知道,父亲他一直很关注你的婚事。”

14.

周巡躺在沙发上,悠悠的在抽事后一支烟。

韩彬拿纸擦完了,换抹布,擦完了还喷空气清新剂。

周巡看不下去了:差不多得了,嘛呢,大男人过的这么精致?

我怕你的骚味被别人闻见。

你妹的,你是怕你的小女友知道啊,还是怕馨诚知道?

韩彬没说话,收拾完就坐到沙发旁边,周巡用脚踩他。

软趴趴的。

你是咱俩这是作的什么孽?

周巡吐了个烟圈,韩彬挥挥手就把周巡的矫情扇没了。

关队不欠你什么,馨诚也并没有对不起我,我们不过刚刚好错位而已。

周巡要拿烟头戳他,气道:你太理性了!

韩彬截下了他手掌里的烟,摘下了口罩,刚吸了一口,周巡就缠绵了过来。

彼此交换了一个带着烟味的吻之后,韩彬叹气:白防备了这么久。

韩少,你看传染都传染了……

15.

韩彬的感冒好了,还给赵馨诚出谋划策的筹备婚礼。

周巡却犯了病,但即使淌着鼻涕也丝毫不影响周队追凶时的风骚身影。

赵馨诚已经在策划造小人的伟大目标了,其实他更喜欢女儿,小姑娘一定和雪晶一样漂亮。

关宏峰已经很少来支队了,给工资也不来了,周巡看着手里的文档,觉得自己这真是赔了夫人又折兵。

怎么办,日子还不得照样过?

评论(6)
热度(5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瞎几把吹的小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