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几把吹的小号

随缘更新,看文指路某博

长丰中学火箭班师资配置 如下

数学老师兼班主任关宏峰,逻辑怪技术控,虽然很年轻但是有教龄其实特别大。 除了和周老师在一起的时候,大多数时候还是个好老师。问题是关老师和周老师几乎天天黏在一起,也就是说——周老师白白糟蹋了一块好地(?)。 

英语老师高亚楠,漂亮啊,特别漂亮,严格啊,特别严格,社会你高姐。日常客串班主任,和关老师经常一起男女混合思想教育,和周老师日常互怼,但是其实是关老师的双胞胎弟弟的老婆。

 代课语文老师周巡,关宏峰带的第一批学生,后来也当了老师。留着一头卷毛,代课第一天就带着学生公开反抗学校制度留长发,结果差点被关了老师剪了自己的刘海。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曾经的师生关系,和关老师特别近,近到睡一张床(这tm也走的忒近了一点吧) ……

政治老师韩彬,家学深厚,但表现并不突出。根据不具名赵姓人提供的消息,此人满口24字但内里是个毫无师德的家伙。

历史老师赵馨诚,和周巡是铁哥们,同样是年轻一代的老师,讲课能讲成评书,在学生中人气颇高。不过部分学生表示,韩老师经常过来旁听,学生们普遍都会在课上感觉到两道幽幽的目光。

体育老师关宏宇,阳光帅气见哥怂,自信活泼耙耳朵。不过小关老师,你也怎么也和你媳妇一样,喜欢怼周老师呢?

暂时只有这些hhhh……

评论(10)
热度(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瞎几把吹的小号 | Powered by LOFTER